加入 Code.fun

其实入职已经两周了,突然发现还没写博客,所以水一篇。

被金山优化后,我开始找工作,过程还算顺利,并没有因为年龄因素遭遇直接的否决,大家都是头脑清醒的职业人士,不至于被几篇公众号带走脑子。

但是结果并不理想,毕竟年纪和资历摆在这里,需求找到足够大的坑,比如技术负责人。但是大部分经营顺利愿意招聘的企业,岗位上大多已有合适的人选,招我进去多半是开发组技术经理这样没那么高阶的岗位,待遇就很难谈拢。

这才是大龄程序员的真正难题:有些能力不够强,与年轻人相比竞争力不足;或者能力够强,但是没有合适的岗位安排。

Anyway,最后我决定加入光速软件,我们的产品是 Code.fun,一款将设计稿转化成代码的软件,可以对接 Sketch、figma、Photosthop 等设计软件,直接导出 React、Vue、小程序 等代码,帮助前端开发者快速完成任务。

光速也是技术型创业公司,很能满足我的技术追求,也能够给我足够大的发挥空间,希望我的加入能给双方带来一段美好的合作经历。

对我厂产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我。我厂也在招人,有志于打造一款效率产品的同学也欢迎。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