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蝉联思否 Top Writer 2023

2023 年,我仍然坚持每日回答一个问题,并时不时参加一些征文活动,到年底,成功再次蝉联思否问答组 Top Writer。目前声望 21k,粉丝 7700。这次纪念品挺丰富,有一枚金色奖章,一块牌子(我装了半天没装起来,后来才发现要把上面的塑料膜撕掉……),鼠标垫 T 恤、贴纸若干,竟然还有一双袜子,不过没试,不知道穿不穿的上。

感谢思否对我的认可,希望过去一年我真的帮助到一些同学,也希望今年我能帮助到更多的同学。

2024 年,刚刚过去两个月,风物长宜放眼量,一切都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加油吧,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能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长。


权威发布 | SegmentFault 思否 2023 年度 Top Writer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继续蝉联思否 Top Writer 2023”》 有 1 条评论

  1. balabalabala 的头像
    balabalabala

    看到又一次出现这个,说明我也关注超过一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