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技术沙龙

其实是我厂老板的个唱……但仍然非常值得看。

近期我厂老板春哥回国,在北京和深圳分别开了一场技术沙龙,介绍他的职业生涯、开发实践、最新成果等等。作为程序员的终极形态,我觉得这两场演讲非常值得有志于把程序员当成终身职业的同学学习。也可以回答很多类似“35岁的程序员应该怎么走”的问题。

先来是北京场:

然后是深圳场:

两场的内容并不一样,可以理解成上下半场。建议顺序观看。

最后说说最近半年来的工作感受。

首先远程工作还是挺好的。虽然光环褪去,负面感受更多更具体,不过对比普通上下班,感觉还是蛮好的。

其次,春哥是很牛的程序员,但作为老板有不少缺陷;公司也同样不完美。不过世上本就没有完美的老板和公司,在 OpenResty,春哥证明了他的想法的确有前瞻性,我们有机会改变未来,所以在这里工作还是很兴奋的。

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