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r 2 修好了!

很早之前在淘宝上买了一块 Poker2 60 青轴,主要为尝试不同轴。这个键盘有两个问题,第一没有方向键,对于用惯了方向的我来说有点不太适应;第二个问题,就是时不时就挂了……

前两次挂,寄回去修了;第三次没顾得上(当时键盘已经比较多了),拖了几天,再找店家,店家不理我了……

然后这块键盘就在旁边扔了两年,我屡次想把它修好,都不得其法。今天不知道为啥,突然又想试一下,结果竟然被我找到了解决方案:

应该是这块键盘有一些设计上的问题,导致它会在某些情况下自己刷自己的固件,然后刷空,结果失效;解决方案就是下链接二里面的工具,刷默认固件,然后就可以了。

啊,既然归队了就用两天吧,不过青轴只能在自己家用,在公共场合会被打的……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Poker 2 修好了!”》 有 1 条评论

  1. zinc 的头像
    zinc

    偶然翻到故障的poker ii老鍵盤,便順手搜了一下,才發現這篇解方。確實有用,實在感謝你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