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hill.com回归

早年万网搞“一元域名”活动,就让朋友帮忙注册了“meathill.com”,以备不时之需。后来自己弄博客,就把域名指了过来,然后跟朋友说:“你别续费了,到时候过期了我重新注册,省得过户什么的太麻烦。”

结果,等过期我去注册的时候,发现域名已经被人抢了,是一家国外专门从事域名买卖的公司。没办法,我只好注册.net域名继续搞博客。没想到几天后收到一封邮件,说看到我注册了“meathill.net”,是不是对“meathill.com”很感兴趣啊?可以便宜点把域名卖给我啊,只要几百刀就行。

鬼才理他,我果断删掉邮件,不就一年么,慢慢等呗,反正博客也没啥人看。结果一年后,另一家域名买卖公司又跑来抢注了……然后我又收到封邮件……继续等,不能惯着他们。

如今,可能终于发现这个域名卖不出去,没人再抢了。昨天whynot告诉我可以注册了,终于,meathill.com物归原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外国流氓也很多。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