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付费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

几天前,我终于下定决心成为了Adobe Creative Cloud的付费用户,当然,感谢老板帮我买单。成为付费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1. 全套正版的Adobe软件
  2. 20G云存储
  3. 5个网站,用来发布作品
  4. 免费版的服务可以这里

我很早就开始关注这个东西,一个月50刀的使用费其实不算贵,毕竟有全套Adobe软件可用,而且还附送那么多其它服务。不过还是纠结了一段时间,跟老板商量了商量,才终于下手。

以后终于可以用上正版的Adobe软件了!

PS:感谢Adobe!我的今天,有赖于我在过去10年中使用的盗版软件,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Adobe。感谢他们提供这种机会让我有机会对他们付出一些回报。(当然按照老罗的逻辑,这不叫感恩……)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