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ack 的流量统计好像被墙了

从5月23日开始,从 WP 后台的 Jetpack 统计看起来,我的博客访问量大跌。

一开始我以为是 CDN 的问题,拉着同事研究了半天,没有找到证据。然后检查了 DNS 解析统计,似乎也正常。最后想起来看 GA。从 GA 的数据来看,似乎访问量并没有什么变化。那么只好猜测是 Jetpack 的统计出问题,很多访问没有统计到。

不过我觉得多半是误伤,毕竟 Jetpack 作为 WordPress 的产品,很容易被“误伤”,而且在国内也没多少人用,不必像 GA 这样还要留点余地。可惜以后我没法很容易的看到统计数据了。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