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4 alpha 4 发布,v3 停止维护

业内广泛使用的前端框架 Bootstrap 发布了最新的 “v4 alpha 4” 版本,同时宣布关闭 v3 所有的问题和 pull request,以后将更专注于推进 v4 的发布。

作者是这么说的:

Bootstrap 3 都发布3年多了;4 也发布一年多了。老子还有全职工作要干,真心没工夫维护两个版本。

感谢开源作者为我们贡献了如此优秀的框架,帮助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v4 我也试用过,的确很好,有很多好用的新组件,整个 CSS 都用 Sass 重写了,结构也简洁很多。

奉上 v4 文档地址:

Bootstrap 4 alpha 4 文档


来源

Bootstrap 4 Alpha 4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