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json 指定版本

为了使用部署脚本部署代码而不是登录到服务器上用命令行,我需要尽量简化部署步骤。

相对来说,composer 会简单一些,因为只要提交 composer.lock 文件然后 composer install --no-dev 即可。经测试 bower install --production 它是不会自己去更新了安装新依赖的,只会从缓存里安装。所以需要想个办法。

Value must be a valid semver range, a Git URL, or a URL (inc. tarball and zipball).

按照官网上的描述,只允许版本号、Git URL 或者安装包 URL。然则我试了一下,写 “#+版本号” 也是可以的,所以我们现在是这样:

{
  "dependencies": {
    "tiger-prawn": "#68fa36ceb88c1b0e9b9472b6901d957f424e50b7"
  }
}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