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RR_PACKAGE_PATH_NOT_EXPORTED]: No “exports” main resolved”

周末例行升级系统,今天打开项目,npm run dev,就报这个错误。检查代码,没变化,依赖也没变化。因为错误位置在 main.js,尝试给它加上 exports,无果。

Google 之,发现一个非常新的 issue:https://github.com/babel/babel/issues/11216,3天前,来自 @babel/babel 仓库,多半是了。

点进去一看,原来 node.js 从 13.10.1 之后,对 package.json 里的 exports 属性解读出现问题,继而导致 Babel 抛出错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升级 Babel 到 7.8.4。

升级后问题解决。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