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台湾行最后

今天老婆和大姨子她们出去逛街,我留在酒店收拾心情,准备回去的工作。

最近一直很忙,各种忙,原因多种多样。跑出来台湾游就是要给自己一点放松的时间,不能太紧张了。回去之后当然还会继续忙,不过有这次旅行充电,我至少能支撑到不那么忙的时间吧。

我们这趟真的蛮幸运的,看到了玛瑙般的大海,看到了两种海豚,看到了漫山遍野的萤火虫,吃了各种美味食物,体会到台湾人民的热情与厚道,买了很多比国内便宜的衣服鞋子包包。台湾真是个好地方,推荐大家都来。

昨天三十岁了,而立之年,外星人没有来,超级英雄没有来,CIA、FBI没有来,连中南海也没有来,我的生日就这样正常的过去了。也许我只能把主角留给姆二了。不过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我都会努力的,我都会尽力让自己更像主角。

再见,台湾。努力吧,接下来的日子。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