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小猫一只

今天姆依姆依比较奇怪,非要叼着心爱的玩具骨头下楼玩,我们不明所以,也懒得管它,就任它去了。结果到了房后,他就把骨头丢到草地里,然后义无反顾的走了。我们很奇怪,不知道他脑子里想些什么。不过绕园一周后,我们带着他回到房后,准备把他的骨头拾回来,省得搞丢了将来他不高兴。

路上突然听到猫叫声,非常小的喵喵喵个不停,好像是只小猫。不过我们没在意,继续去寻找玩具骨头。找到骨头返回的途中,猫叫声继续,我们停了一下,想看看是谁,没想到一小坨黑影突然移动过来,竟然是只小猫,只有我手掌大小。她好像很需要人帮忙的样子,走到我跟前,冲着我喵喵叫。姆依姆依对她似乎很感兴趣,不过我们当然不能让他们俩接触。因为家里以前一直有猫,所以我和老婆简单商量了下,先带回来喂点吃的,让她休息一下,再做定夺。

两百万
两百万吃了奶,肚子涨鼓鼓的,在桌子上玩

带回家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玳瑁小母猫,很小很轻,放到地上就直奔姆依姆依的食盆,试图去吃每颗都和她嘴巴一般大的狗粮。我们看她饿得厉害,赶紧去冲了半盆奶给她吃。她真是饿了,把脸埋在盆里就一通舔,直吃的肚子完全鼓起来,我怕她撑着,赶紧把奶收了。然后我和老婆商量,该给她取个名字,即便不养,将来我们提起的时候也好交流。想了一下,决定叫她“两百万”,了解我的人应该明白这名字的来历,哈哈。

睡着的两百万
两百万可能觉得这儿还算安全,一会儿就睡着了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发愁该怎么办。

家里已经有了姆依姆依,不准备再接纳猫了。外来的野猫通常都会携带病菌和寄生虫——两百万倒是很健康的样子,吃饭玩耍都很有劲,还拉了一铺很标准的大便——有些对狗会造成严重伤害。但是把两百万送回去的话,她的未来很难预期,家里的专业人士推测她可能只有二周大,也可能挨不过楼下的秋冬。想来想去,还是找个好人家把她送走吧,尤其是,两百万看起来还挺漂亮的。

希望大家能帮忙找个好人家。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