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

长滩 Long Beach 酒店一日

Long Beach离La Veranda非常近,不过面积要大得多,可以从路边一直延伸到海滩。听那里一名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说,酒店半年前才建好,现在是试营业。难怪生意一般。酒店的装修风格是传统中式,和La Veranda标准西式很不一样,接下来,还是看照片吧~

按惯例先放照片


其实按照我们最初的计划,准备在胡志明玩一天,岛上只待4晚,La Veranda和Mango Bay各两晚。后来听花花讲述她们当时游胡志明的惨痛经历,再加上机票也是在那两天好买,所以临时邮件往返多次,终于定下在长滩酒店(Long Beach Resort)再住一天。

入住Long Beach

富国岛上酒店的服务都很周到。头天我们从Bai Sao回来之后,骑着摩托找到了Long Beach,告诉接待人员说我们现在住在La Veranda,问能不能第二天去接我们。对方直接答应下来,次日,La Veranda的工作人员把我们送上Long Beach的车,感觉十分友好。

洗手间
长滩酒店洗手间

办理好入住,太阳正大,头天在Bai Sao已经严重晒伤了,所以我们就一直在房间待着,等待太阳落山。大概4点多种,看着太阳差不多了,才又出门。客房中值得一提的是卫生间,那个浴盆和马桶都很特别,尤其是马桶,我还是第一次用冲热水、吹暖风的坐便呢~~

通往海边的路
通往海边的路

空空的酒店

正如后来我们知道的,Long Beach本身就是一家新酒店,而且我们去的日子也算淡季,所以酒店人非常少,游泳池只有一个外国MM在晒太阳,我们在泳池里玩了一会儿,拍了点照片,就去海边了。

肉山少年事件簿——长滩酒店泳池杀人事件
肉山少年事件簿——长滩酒店泳池杀人事件

游泳池水非常干净,清澈。看你下水,工作人员会拿来浴巾,放在你指定的躺椅上。我一边游,一边回忆起北航南门的阳光游泳池,唉,真没的比啊。

到了海边,感觉有些肚饿,就先去旁边一家本地人开的饭店觅食。然后回来在海滩漫步,走了一会儿就开始照相玩。照了很多照片,就不全放了。放下面一张吧:

飞天
飞天

回去房间又休息了会儿,老婆饿了,于是去餐厅吃东西,碰到一名华人服务员。看起来是个中年人,他说他是福建人,跟祖上来越南,住到现在。他告诉我们5年后,富国岛上会建起机场,并且有北京直达的飞机!他还建议我们来越南做生意,说并不难,而且富国岛上没有中餐厅,我们来也可以填补这个空白。

在Long Beach只有一天的时间,所以我们马上联系下一家——Mango Bay。正如在攻略中说的,Mango Bay在翁兰海滩,离这里较远,所以他们不能来接我们。于是我们曲线救国,先让Long Beach把我们送到机场,然后让Mango Bay从机场接我们。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所有工作人员都很耐心,并没有因为我们来回换酒店而有一点点的不耐烦。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长滩 Long Beach 酒店一日”》 有 2 条评论

  1. anna 的头像
    anna

    我拍的比你好吧

  2. 大臭脸 的头像
    大臭脸

    太像魔人布欧了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