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使用 pnpm workspace 管理 monorepo

有些时候,一个产品由多个不同的项目组成。它们虽然可以独立发布,但彼此之间存在很强的版本依赖关系。这个时候,使用 monorepo 可以大大简化我们的项目管理成本。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开源项目都开始使用 monorepo 进行管理,比如 next.js,vite,vue3 等等。

本视频介绍如何使用 pnpm workspace 功能管理 monorepo,为什么这么做,以及怎么做。希望面临类似需求的同学能学到需要的知识。

肯定大家点赞分享,一键三连。

视频大纲:

  1. 开场白
  2. 介绍 pnpm
  3. 介绍 monorepo
  4. monorepo 的优劣
  5. 何时该用 monorepo
  6. 为何推荐用 pnpm 管理 monorepo
  7. 项目实操
  8. 答疑

有任何问题、意见、建议,欢迎留言弹幕私信与我交流。另外,我现在还在组织模拟面试,想参加的同学,也请跟我联系。目前下周还是空缺,欢迎投稿。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