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聊会:第一期实录

这个视频斗鱼说有问题,色情暴力之类的,给我拒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你看完发现问题所在,请告诉我,谢谢。

时间锚点:

  1. [01:40] webpack该怎么学习呢?
  2. [05:20] 我为什么想搞尬聊会
  3. [07:10] 面试小经验
  4. [16:20] node怎么进行学习
  5. [21:00] 经常被问 ……源代码? 怎么读别人的源代码呢?
  6. [29:35] 初学者学习es6有什么好的方法?
  7. [34:35] 请加下,现在做跨平台,ionic2和RN选哪个好一点呢?
  8. [38:45] Phonegap
  9. [41:45 进度条这里出问题了,不知道线上怎么样] 现在的很多公司是否都不愿意带新人,兼谈学习
    1. 非常主动
    2. 胆大(有问题就问)心细(不要逮着一个人问)脸皮厚
    3. 问题必须经过自己的思考,尽量问一句话能答完的问题
  10. [44:20] 框架选择问题。Vue 作者尤雨溪的访谈
  11. [51:07] 半路出家的 JSer 学写样式
  12. [57:00] 会写页面但是不会 JS 的同学怎么学?

到 Bilibili 观看


斗鱼下下来是 FLV 格式的,不知为何我机器上的几个工具都转不了,所以直接用 flvjs 播放了。我测试感觉有点问题,所以如果你看不了,或者拖拽有问题,可以从百度云盘直接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25qHu,密码 :ca99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