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七星潭

山维空间2014

(图为花莲七星潭,与文章无关。明天去台湾呀,咿呀咿呀哟~~)

开博客以来,虽然也挂着广告,但我其实并不是很操心访问量——我当然希望有人来看,但是因为懒,不想太花时间……而且你看电视上网站一上线就会有人访问……同样的缘故,我一直只向Google提交sitemap,所以百度开始并未收录这个博客。今年国庆后,不知为何百度突然开始引流,访问量蹭蹭涨起来。但是广告收入几乎一点没变……

WordPress每逢年底都会给一份总结报告,其中“TOP文章排行榜”引起了我的注意。访问量最高的文章里,有些写作时间较早,可能当时我的认识理解还不到位,也可能技术本身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总之某些内容已经不适用了。所以今年除去早就计划好的长篇连载之外,我准备把这些文章也翻出来更新一下。

以下就是今年的TOP10文章:

导出Table数据并保存为Excel

这篇文章还算比较新,问题不大。关于多表格的操作可以补进去。

禁用鼠标滚轮事件

说实话我很不明白为啥这篇文章的访问量这么高,可能是页游开发的同行吧。看内容的话,随着浏览器升级似乎也该更新了,不过考虑到现在Flash的市场状况,往后放吧。

HTML5的File API应用

这篇文章写于肉大师第一版时,很早以前。正如我在更新中所说,当时我弄混了FileFileSystem。其实这个题目很大,还是写成系列文章罢。

悲催的Android Webview——记新版广告墙开发Android Hybrid App四大坑原来早期Android的WebView真的很奇葩

关于Android Hybrid应用的几篇文章,内容没太大问题,多半是表述方面的,不很影响阅读或者后来的实施。长篇连载时会好好说说。

Backbone.Collection.fetch小优化一则

使用Backbone两年之后,我终于明白这才是正确姿势……回头写一篇Backbone最佳实践吧。

本地部署weinre帮助移动开发

工具应用,没什么问题。

重写Backbone.js的加载动作

刚开始使用Backbone那会儿写的,问题比较大,得改一改。

Phonegap 2.6在Android上的Icon设置

其实问题不在phonegap,而是小米手机的图标刷新很慢。

总结

一些排名靠后的文章也有问题,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整体说来,可以分成三部分:Backbone最佳实践、Hybrid应用开发、HTML5文件API。慢慢写吧。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山维空间2014”》 有 1 条评论

  1. […]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上一家公司做创业项目肉大师(Web 创作工具),不小心踏入了 FileSystem API 这个大坑。还留下一篇长文《HTML5的File API应用》,可能是为数不多的中文资料。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