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换驾照

驾照即将到期,回老家换。

第一天。

上午11点到,问,曰没号,下午来。遂去找咖啡馆办公。

下午4点半到,说可以等,但是电脑坏了,不一定等得到。4:45 开始叫号,基本上没人。问之,答里面排着队,白天电脑坏了没办完。过了会儿,开始驱散门口排队人群。问,曰明日8点来取号。

第二天。

7点起床,吃饭打车,门口排队者约10人。8点,协警开门发号,幸得03一枚。

8:30 开始办理。旁边违章处理一直在叫,我方换照没有动静。问之,曰电脑又坏了,赶紧去其它大队,也能办;别在这儿等,没点。

如此动作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我觉得其中有诈,犹豫再三,没走。半小时后,02,又10分钟,03。进去2分钟,搞定。

结语:在老家办事儿需要各种社会经验。希望我的孩子们不需要这些社会经验。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