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今天是我的32岁生日。

32,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首先,作为程序员,32=2^5;其次,今年是我工作第十个年头;再次,据我不太可靠的记忆,今天也是我入职我司四周年。

年岁渐长,越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我看到病例本上那个数字“31”,仍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靠,我特么的都30+了?我还记得大学时候在寝室看《老友记》,有一集乔伊30岁生日,痛哭流涕,大喊:“30,我们说好了你不来找我的!”一晃眼,现在我也32了,周围都是90后小朋友,不知道我入行的时候,前辈看我的样子是不是跟我看他们的样子一样。


前两天发了张出去玩的照片,附言:“国庆后第一次出游。最近压力大,眉毛又少了,周末放松一下。”

大学老师看到了,回复:“搞那么累干嘛?钱挣不完,工作也干不完。”

我不禁失笑,老师太看得起我了,对我来说,钱哪里是挣不挣的完的问题,完全是挣不挣的到的问题啊!!亏得我司还发得起工资,偶尔还能出去放松下,有些朋友都开始收欠条了……


今年发生不少大事,比如 AlphaGO 战胜人类九段李世石,证明计算力和算法取得新的长足进步;还有引力波终于被证实,人类可以聆听宇宙的声音。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再过十年人类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只希望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照顾好全家。


儿子一天天长大,目前看来一切正常。希望他继续健康成长。


希望下一个8年能实现财务自由。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