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豪华别墅酒店

写在出发之前

即将过去的一年(简称去年)对我们家来说,是动荡的一年。老家房子拆迁,于是我名下有了房产,借用拆迁款也买了汽车;儿子出生,身份和家庭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住4年半的堂兄移民成行,我们也离开了居住4年的知春路;公司起起伏伏,眼看年底居然真的隐隐露出王霸之气。

我跟老婆去年则过得相对平淡——好吧,其实她还跑了趟青海湖,我就只有通宵回老家的份——相教往年多少都要出去旅游一下的,于是乎决定新年就在外面过吧。

决定之后就开始找地方,选来选去选定岘港会安。出于得瑟的目的,我在群里吆喝了一嗓子:“岘港会安过新年,有同去的木?来几个凑别墅了~~”本来没指望能喊来人,结果居然立刻就有人响应,而且是一呼四应,变成了八人团。也好,这种群体出游的场面,从高中之后就在没经历过了,希望这次能成为美好的经验。

眼瞅着要出发了,万事俱备,唯一不太确定的,就是前3天要住的岘港豪华别墅酒店(Luxury Villas Danang),发邮件也不回,订房间也没说跨年晚会的事儿,实在让人放心不下。不过,吉人自有天相,人品男发威的时刻到了!

出发,新的一年,新的生活!

岘港豪华别墅酒店
图片取自Agoda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