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legs

Robotlegs笔记

Robotlegs是一个纯AS3的小型框架,他解决的是不同模块间的交互问题,View部分和Model部分可以保留之前的逻辑。即使不实用Robotlegs,了解他的架构设计思想,对我们的工作也会有很大帮助。

我在使用的版本:1.5.2
官网地址:http://www.robotlegs.org/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robotlegs.org/robotlegs-framework-v1.5.2.zip

以下记录学习Robotlegs期间遇到的问题和解答。

  1. Robotlegs是如何支持“[Inject]”的
    :[Inject]是编译器支持的元数据,可以使用
  2. Mediator和View之间的关系,
    1. 可以用不同的mediator去控制不同的view,增强结构的弹性
    2. mediator是事件总线的一员,view不是,view只负责自己的交互和逻辑,不考虑总线中的其它实例
    3. 按照Robotlegs的默认机制,当view被从显示列表中移除时,mediator也会被移除,当view再次被加入显示列表,新的mediator会被创建,并进行绑定(听起来有点罗密欧朱丽叶的意思)。所以view里面最好不要保存mediator的引用,不然可能导致错误。绑定时修改参数可以改变这个机制。
  3. Service和Model之间的关系,与Mediator和View类似。
  4. 在Flash Builder 4.6里使用spark + Robotlegs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