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Vue 进阶必经之路

Vue 进阶必经之路

Vue 的学习曲线平缓,入门很简单,所以后发夺人,争取到一大批支持者,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因为隐蔽了很多细节,所以我也没少踩坑,挠头拍桌,不厌其烦。如今,我终于突破屏障,遇到大部分问题,都能举一反三,快速定位、快速解决。这段过程,难免追本溯源,穷究细节。我希望通过这次分享,把我的经验和收获传达给大家。

面向听众:

1. 有一定 Vue 开发经验,希望进一步提升;
2. 平时业务代码写得多,想学习技术细节。

写完了,不得不说,没有预先想象中写得好。原因嘛,当然是工作太忙,能够写文的时间不太够。以后还是平时多写,Chat 当汇总比较好。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来看,毕竟我这两年踩坑得到的 Vue 经验都在里面了。

我在 GitChat 平台上写过两篇文章:《JavaScript 异步开发攻略》和《用 Vue 改造 Bootstrap,渐进提升项目框架》,应该说投入远低于 SF,不过收益不错,而且现在仍然不断有星星点点的钱打到账上。我觉得运营方面,SF 远差于 GitChat,明明有很好的流量来源,但是导流跟不上,一旦失去焦点推荐位,收益了了无几。

所以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就打算继续在 GitChat 上发文,然后就构思了一些分享点,写在《Chat idea:Vue 进阶之路》。终于,最近渐渐有一点时间,所以又发起了一次分享:

如果您觉得文章内容对您有用,不妨支持我创作更多有价值的分享: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欢迎吐槽,共同进步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